花了兩個星期,終於看完<犀利人妻>

很愛這套劇,開始時我是看最尾的>兩個主角在握手

因為我沒有看之前的所以覺得沒甚麼感覺,男女主角也不是特別的帥和漂亮

就是聽說這套劇收視很高和網絡上很多人討論

我就開始第一集,發覺也挺有味道的

開始一集一集的追起來

一集比一集更好看

在劇裏有些對白很有含意,也比喻得很好,很有意思

在這裏貼下幾句,因為是在我的腦海裏找出來,所以可能會跟劇的對白有少許不同

你是不是從別外一個星球來的,為甚麼你是非對錯的標準跟地球人差言麼多

妒嫉只會令你更醜陋

不要因為太陽而錯過星星

女兒的不是我的擋箭牌,我才是我女兒的擋箭牌,就算要我擋一千箭,一萬箭,就算死我也甘願

看了言句我感動了,實在太有感染力了

實有太多的格言,我也記不起

這真是一套不錯的,帶有勵志的戲

沒有看過的朋友,我推薦你們快點看,因為實在太有意思,對白也有意思,劇情也有意思

看過的朋友,你們有沒有一些感動或有趣的格言有分享嗎?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