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日本地震海嘯發生逾兩個月,許多災民仍住在避難中心,日本八卦雜誌《週刊實話》報道,災區最近出現一批來自東京的星探,他們出入各個避難所,以發掘「模特兒」為名,邀請災區女子入行。報道指出,這群「AV星探」看準災民急需用錢,容易上釣,據悉已有多名少女上釣。

報道指出,由於AV星探的做法太缺德,東京一家AV經理人公司的員工看不過眼,向該雜誌爆料。該名經理人指出,AV星探走入避難中心,詢問年輕的女災民「想不想當模特兒」,然後開出高額酬勞。宮城縣一名住在避難中心的災民表示,這些人穿著高檔西裝,跟倉皇逃離家園的災民截然不同,他說自己的19歲女兒也曾被搭訕,對方說﹕「善款還沒撥下來吧,我出20萬日圓如何?」雖然不確定對方是否AV星探,但他們手上拿著像是攝影機的器材,災民覺得事有蹺蹊,一口拒絕。

善款未到災民手 聲稱付高酬

該名爆料的經理人還指出,他任職的AV經理人公司社長,也收到AV星探以手機傳來的災區美女照片,他看到社長一臉如獲至寶的表情。社長還跟他說:「我才不介意災區的『流言受害』,這種時候還談什麼罪惡感,趕快讓這些美女出道才是正確。」所謂的「流言受害」,是指災區的農漁產品由於消費者擔心受輻射污染,許多安全產品也因流言而乏人問津。由於各界捐助災區的善款迄今尚未分發到災民手中,許多災民財務已捉襟見肘,據說已有少女墮入風塵。

 

----------------------------------------------------------------------------

這是甚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