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預約了早上11點去婦科掃描腹部

預約單上也提醒要提前兩小時喝水令腹部漲大

我早上也喝了一支鮮奶(大約350ml)和半杯水(約100ml)

就已經覺得很飽,喝不下

到了婦科檢查

醫生說我的膀胱還不夠漲,只有5,6成的滿

要喝多兩杯水,還給了我茶包,好讓我更易尿急

之後我喝多三杯茶,喝不下第四杯了,已覺得舌頭有點鹼(因茶是鹼性)

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到第二次醫生幫我掃一掃

掃了很久...

她說還是不行,因為還有一部分不清

我出來後馬上狂喝水,喝到不知幾多杯

不行了,喝到我都飽了

然後坐回椅了待醫生叫我

第三次掃,我真的很急了

醫生說這才是真正的尿急

第三掃得很順利

醫生叫我去洗手間再拿報告

這次真的很急,因為真的喝了很多水,喝得不能再喝

倖好報告顯示正常

其實這次是我的錯,我沒有喝足夠多的水

麻煩了醫生好幾次,醫生真的很有耐性

不但沒有抱怨,還給我茶包讓我加快速度

謝謝你啊醫生

我從來沒試過言樣痛苦的喝水

這樣我好好的經歷了一次

回到家後...我去了三次洗手間(小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